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义乌市御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

汽车坐垫;汽车香水座;方向盘套;挂件;车贴;竹炭包;汽车礼品;汽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007A手机座导航架 多功能汽车GPS支架 可调节 360度旋转
007A手机座导航架 多功能汽车GPS支架 可调节 360度旋转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3224007A手机座导航架 多功能汽车GPS支架 可调节 360度旋转 
品牌: 百联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31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2 15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ABS
  • 尺寸20*8.5*8.5CM(mm) (mm)
  • 加印LOGO可以
  • 品牌百联
  • 型号007A
  •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,商务馈赠,节日,乔迁,生日,婚庆,颁奖纪念,展销会,周年庆典,开业典礼,员工福利,公关策划
  •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
货号:007A【宝贝名称】:多功能汽车手机架、GPS支架【产品材质】:本体ABS 【产品颜色】:黑色【产品包装】:彩盒【装 箱 数】:100个/件 【产品尺寸】:包装:20*8.5*8.5CM 支架高 14CM 手机座 10*7*6CM 展开内径11.5CM 宽 14CM【产品重量】:0.235公斤【产品介绍】1. PDA或智能手机+GDP定位导航必备的车载支架,夹具宽度可自由调整。2. 采用超大强力吸盘.稳定吸牢在挡风玻璃上3. 采用液压传力设计,自由调整吸盘的吸盘.行车必备之产品,变化多端,调节功能强大,夹持范围宽,适合各种宽度手机(手机宽度不小于3.5厘米),以及各种PDA、PSP、MP4、PMP。款式新颖、设计独到,设计更人性化,功能更强大。加大吸盘和支撑杆,负荷量超大,比以外的PDA支架更结实耐用 最新款横向便利360度旋转关节式转动高档车载PDA架/车载手机座架车载GPS导航架尺寸:两夹夹臂最宽12.8cm,最窄4.8cmPDA或智能手机+GPS定位导航必备的车载支架,夹具宽度可自由调整,最小48MM、最大128MM,适合市面上所有款式的PDA和智能手机,也可横屏放置适合GPS导航。采用液压传力设计,自由调整吸盘的吸力【产品特色】1、造型概念新颖独特,使用灵活方便。
2、具有油压、阻尼、双向弹开的效果。
3、运动平稳、噪音小、夹臂开度大。
4、配上不同夹座可适用于车载及桌上或家用。
5、适用各型PDA和手机。
【安装说明】
1、用手指按下产品按键,产品平稳双向弹开,将手机或PDA置于产品表面后,将左右夹持边向内推入卡紧手机或PDA。亦可用风口固定在出风口处进行使用,安装方便快捷国。
2、配置底座时,把底座卡片扣入产品,扣槽卡紧即可。
【安装注意事项】
1、安全预防措施不要将此产品接近或装于安全气囊盖板上,或在安全气囊张开的范围内。
2、挡风玻璃基台并非永久的固定装置设计,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将它使用在基础限制内,避免吸盘吸力超过最大限度。
3、由于脚架与吸盘及嵌入插孔,并非一体成型的设计,因此,提醒您在调整角度时,一手扶压住吸盘端,一手从脚架中间处开始调整弯曲的角度,千万避免在两端结合处扭动或施力而造成断裂。
【产品优势】1、继承横屏的强大功能,再小的手机(42mm)和再大的PDA(85mm)都通通能够使用,也不必再担心您的机身。按键不会再被压到。
2、再小的手机(42mm)和再大的PDA(85mm)都通通能够使用。
3、自动弹开钮,轻轻一按双臂自动张开方便,快速取下机器。
4、加强双臂,两侧双翼加宽达4CM,PDA+夹背也能牢牢紧固。
5、超强力吸盘,吸附在挡风玻璃下更牢固。
6、支架链接,可调试任意弯曲角度。
7、标准配件:主体、链接杆、空调口扣具、吸盘底座(可以粘贴在仪表板上)、家用贴盘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北京华圣时尚家居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2019-09-03
·北京通达旭成技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-09-03
·北京联信邦机械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北京贝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崇文分公司 2019-09-03
·北京健翔山庄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北京市昌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9-09-03
·北京华创联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北京市超亚装饰公司 2019-09-03
·上海惠亚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019-09-03